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

在國小的最後一次旅行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↑三張準備的相片



畢業旅行中印象最深刻的事是在金雞蛋......

我終於跟6325告白了......

雖然不曉得他喜不喜歡我

反正我是喜歡著她的

6325......

如果你有看到這篇文

我要再跟你說第四次對不起

真抱歉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你想對平常不熟的同學說,希望你們都能展翅高飛喔,雖然我想說的話就只有這樣,但是我也希望你們事業順利、輝煌、燦爛,在未來有更耀眼的成績單喔。


請留言

留言是好丁丁才會做的事喔
我相信大家都是好丁丁
就醬

881

1 則留言:

請不要留「拉機」!
留有意義的東西ㄅ!~

總網頁瀏覽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