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

真的進入倒數了!

1.請貼上一張你準備的相片在文章中。
ok!!













2.對你最好的朋友說....
小毛丁!!!祝你數學能進步喔!!!
小老爸王書翊!!!我祝你早日交到女友喔!!!
小兒子吳昱錡!!! 果然是我的好兒子!(笑)
楊碩碩!!!ㄏㄏㄏ(姦笑)!我命令你要讀好的大學!!!!!
李崇崇!!!繼續當小狗吧!(笑)
賴品品!!!ㄏㄏㄏ!沒啥事......



以及我愛的那個人
.
.
.
.
.
.
祝你找到更好的人喔!

永遠當我的朋友喔!!
3.任何你想分享的,都可以寫下來:
HEVA和艾爾之光超好玩的喔!
一定藥丸喔!!!

2 則留言:

請不要留「拉機」!
留有意義的東西ㄅ!~

總網頁瀏覽量